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师市商务局组织企业参加中国首届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0 18:06:02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5月7日-5月10日,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于海口举办。消博会展览总面积8万平方米,其中,国际展区6万平方米,占比75%,分为时尚生活、珠宝钻石、高端食品保健品、旅居生活和综合服务五大专业展区,参展企业648家,参展品牌1319个,来自69个国别和地区;国内展区2万平方米,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分别组织本地消费精品和老字号参展,参展企业超过800家。

第一师阿拉尔市商务局积极响应兵团商务局号召,组织师市边疆红、疆宁园、鸿源金泰等农产品流通企业参加此次展会,并出席了兵团·海南名优特新产品对接会,进一步扩大了师市农产品的影响力,有效促进产销对接。此次参展的企业共计现场销售果品1.4吨,销售额4.3万元,达成意向订单约67万元。

展会期间,师市商务局在展销农产品的基础上,还展示了飞龙纺织、纳凯纺织、洁丽雅等企业纺织产品,为参观群众和采购商讲解棉纺织品从棉花种植-纱线-棉布-成品的全产业链加工过程,圆满完全兵团下达的“声援新疆棉花、支持兵团纺织企业”的任务。

                                                            师市商务局

                           2021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