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青松路街道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4 19:40:54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5日是法定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构筑坚实的国家安全防线,4月13日,青松路街道在新苑新村小区开展了“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 增强全民国家安全责任”为主题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5cf7559f64054d918527dfea05babb95.png

活动中,街道工作人员、社区网格长和志愿者走进小区,向群众发放《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网络安全法》《国家安全法律知识百问》等方面的法治宣传材料,面对面的给群众宣传国家安全法律知识,加深群众对《国家安全法》等普法知识的了解,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单页300余份,宣传、受教育群众300余人,让辖区群众了解了维护国家安全的相关法律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对国家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社会氛围。

终审:青松路街道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