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兵团水利局对师市水库安全运行进行专项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1 20:15:05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1日,兵团水利局水库安全运行明察暗访检查组一行5人,对师市辖区水库安全运行进行专项检查。

多浪水库水源地现场,检查组实地查看水源地水质安全保障措施和冬季坝线维护工作,查验水库蓄水口水安全设施、卫生状况、隔离防护设施,询问调阅24小时自动视频监控系统运行、水库除险加固情况,供暖设施情况进行查验。

检查组一行召开座谈会,核查核对水库安全运行管理、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水库防洪日志、上级检查督办整改等台账资料。

据了解,进入水库冬引冬蓄以来,兵团水利局对水库安全运行进行明察暗访专项检查,旨在排查水库安全隐患,确保水库冬季蓄水和安全运行,做到安全引水、蓄水与安全运行保障供水两不误,为师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水资源保障。

据介绍兵团水利局对师市辖区水库冬季蓄水运行安全调研,掌握师市辖区水库蓄水和安全运行情况,查找安全运行薄弱环节,弥补水库在运行管理和工程管理的短板不足,加大水利行业监管力度,提升水利工程管理水平。

954fdf5369b34a39937c9e36929252e5.png


终审: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