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师市生态环境局学习贯彻马新平副师长 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2 10:33:55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0日上午,师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马新平副师长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力部署生态环境局各项工作,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国鹏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认真学习贯彻马新平副师长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神,深刻汲取兵团试点托喀依乡一队、二队污水治理项目经验教训,紧绷作风建设这根弦,围绕师市党委中心工作大局和确定的生态环境保护领域重点工作,重点关注、精准发力、扎实工作、主动作为,加强项目储备,做实前期工作,积极做好项目的申报和争取工作。二是着力推进环保督察整改工作常态化,针对第一轮环保督察整改任务定期开展“回头看”,特别是氧化塘整改任务,巩固整治成果,坚决防止反弹,同时把好项目入口关,抓好环保审批和建设项目管理工作,加大污染源治理力度。三是重点关注13个团镇锅炉大气污染物超标排放问题,认真对照三定方案,理清工作职责,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任务,确保此类问题圆满解决。四是要切实提高认识,进一步转变观念,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将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全局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认真抓好落实,确保春节期间生态环境安全。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狠抓纪律作风。始终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队伍建设的突出位置,锲而不舍推进作风建设,驰而不息加强纪律管理,对照生态环境保护职能职责,把规矩立起来,严密防控环评审批、项目建设、环保执法等廉政风险点,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用铁的纪律打造铁的队伍,为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快师市经济快速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终审:生态环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