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师市环境监测专班督查街道环境监测采样工作

来源:幸福路街道办 发布时间:2021-01-15 14:12:01 浏览次数: 【字体:

    当前正值冬季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秩序发展的关键时期,随着元旦春节的临近,返程人员流动性加大,重点场所的人流量将持续增加,重点场所的环境采样、消杀、冷链防控状况尤为关键。

    1月12日,师市环境监测专班一行对幸福路街道游泳馆、塔里木超市等重点场所的环境物品采样、冷链防疫检测情况进行了督查。

    幸福路街道指挥部向督查组一行详细汇报了我街道落实师市八项监测预警机制工作情况,介绍了辖区重点场所采样频次、标准、要求,并由环境检测专班对如何采样进行了现场演示。督察组在肯定街道防疫工作的同时提出街道办要认真落实属地管理主体责任,加强对辖区环境的监测,做好消杀工作。

    截至目前,幸福路街道环境监测专班已完成辖区第三轮环境采样的核酸检测工作,共采集各类场所1804个,送样8792份,经阿拉尔医院检验科反馈送检样品均为阴性。

eaf2f71c7d394682b00324cd2aa5fb7b.jpg

4cfd25802de24c23840ccabb466bb2ab.jpg

图文:王乐

终审:幸福路街道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