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第一师阿拉尔市领导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5 10:15:3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1月13日国务院安委办、应急管理部和兵团安委会视频会议精神,深刻吸取山东烟台五彩龙金矿“1·10”爆炸事故教训,进一步加强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1月14日下午,师市党委常委、副师长胡三虎带队检查部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88ac5b3f73684c89a2e3f39f5e768b08.jpg

胡三虎先后来到阿拉尔中泰纺织科技有限公司、阿拉尔青松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落实情况,针对企业重大危险源安全运行、应急值守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34c334450e4d4cd98f1ae649c05231f6.jpg

胡三虎指出,危险化学品安全是师市的安全生产工作的重中之重,重大危险源的安全管理是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的核心,企业要对重点部位严防死守,对关键设备设施加强日常巡查维护,要有随时应对突发情况的准备,确保工艺设施安全稳定运行。

胡三虎强调,企业要做好冬季极寒天气的应对工作,加强日常巡查检查,坚持“发现隐患、消除隐患”,加强应急值守。安委会办公室要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做好应急准备工作,为春节、“两会”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师市应急管理局、经开区领导陪同检查。

终审: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