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师市财政局(国资委、金融办)党委、农行阿拉尔兵团分行营业部党总支联合开展“快中求好、变中求新”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2 21:53:0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干部的作风建设,激发干部干事创业、为民服务的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根据师市党委直属机关工委下发的《关于认真开展“快中求好、变中求新”主题演讲大赛的通知》(师市直党工发电〔2020〕2号)文件要求,9月17日,师市财政局(国资委、金融办)党委,阿拉尔兵团分行营业部党总支在营业部四楼会议室联合开展“快中求好、变中求新”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师市财政局(国资委、金融办)党委书记、局长黄疆萍、师市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汪玲瑛,师市财政局(国资委、金融办)党委委员、副局长王中、阿拉尔兵团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唐晟智应邀参加演讲比赛活动。

比赛开始前,师市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汪玲瑛为此次活动致辞,向受邀评委和现场观众表示感谢,并预祝此次比赛成功开展。

此次演讲比赛12名选手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结合工作实际和生动鲜活的实例,用充满激情的语言,阐述了对“快中求好、变中求新”的认知和感悟,表达了立足本职、攻坚克难、锐意进取、担当作为的真情实感,展现了党员干部的责任与担当,现场掌声不断。

通过激烈的角逐,评出一等奖1名:财政局的蒋娟 ,二等奖2名: 融达公司石霞、农行佐欢 ,三等奖3名:财政局袁少楠、农行高逸、国资委马志刚 ,优秀奖6名:方正造价陈利洁、核算中心王雅杰、供排水牛婷婷、农行王雯雯、农行张朝晖、农行史春婷。


 


    颁奖结束后,师市财政局(国资委、金融办)党委书记、局长黄疆萍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们面对鲜艳的党旗庄严的举起右手宣誓,让党员们重温了入党时的郑重承诺和坚定初心,再一次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终审: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