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转作风 下基层 宣政策 惠民生——师市财政局组织相关单位到团镇开展银企对接洽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2 21:49:0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广泛宣传“六稳”“六保”金融扶持政策,有效发挥财政贴息资金引导作用,帮助广大团场职工群众快速复工复产,结合《王君正书记就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再次作出重要批示》和《师市直机关作风建设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9月18日,师市财政局协调人社局、华元担保公司、兵团农行及阿克苏农商行,共同走进11团,深入基层开展政银企洽谈会,将普惠金融服务送上门,“面对面”宣传创业担保贷款等金融政策。

洽谈会上,人社局就创业担保贷款发放对象作了介绍,华元担保公司、兵团农行及农商行对贷款流程做了阐述,师市财政局对惠民贷款贴息政策进行讲解,随后进行现场互动,针对职工疑问进行详细解答。

此次洽谈、宣传,参会团场个体工商户代表、各连队代表共计60余人,惠及11团所有连队。通过此次洽谈会,不仅使团场职工对创业担保贷款、个体工商户小额信贷政策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同时对团镇恢复经济发展起到了较好的促进作用,让广大职工群众创业就业更有信心了。

十一团六连党支部书记李永红说:“师市充分考虑我们连队的困难,把金融扶持政策送到家门口来,让我们连队职工创业更有底气了,我一定把这么好的政策在连队宣传好,让大家都享受到党和国家的关爱。”

“我也是小额信贷的受益者”十一团个体工商户刘朝芬表示,“受疫情影响,我的餐馆有几个月没有正常营业,在农商行顺利申请了贴息贷款8万元和“信e贷”信用贷款20万元,让我顺利渡过了难关。”

据了解,为进一步做好中小微企业金融支持,不折不扣落实“六稳”“六保”,师市财政局结合疫情防控要求,不断创新银企对接形式,20201-9月先后到各团镇、各社区就地组织开展个体工商户专场银企对接会、职工群众自主创业专场对接会等共计15场,到会金融机构、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累计930余人次。目前已投放个体工商户小额信贷8800余万元,投放创业担保贷款1000万元。

 


终审: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