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石河子大学医学院(塔里木大学)分院院长谢建新一行赴第一师医院考察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1 16:56:44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7日上午,石河子大学医学院(塔里木大学)分院院长谢建新、分院副书记胡斌一行来到第一师医院,深入了解临床医学生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及时掌握教学动态。第一师医院领导、科教科、院办等职能科室参加了座谈会。

谢建新院长和胡斌副书记刚到第一师医院,医院副院长吴燕带领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便陪同两位分院领导来到内科楼9楼临床技能培训考核中心,看望慰问塔里木大学2019级医学生们。

 

baa14e204e104402b160439cef9eb949.png

慰问过程中,谢建新院长说:“同学们在学校已经完成了一年的基础医学教育,现在在第一师医院接受的临床医学知识更为重要。医院为大家提供了良好的教学环境和生活环境,又有经验丰富的老师为你们授课,同学们一定要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努力用功、勤奋学习、懂得感恩、快速成长,励志将来成为一名合格的医务工作者。”

吴燕副院长说:“第一师医院作为医学人才孵化基地,要求医院科教人员严格做好学生们的日常教学和管理工作,时刻关注、关爱、关心医学生们的学业和身心健康与安全,希望医学生们不忘学医初衷,不忘医者使命,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随后,谢建新院长一行来到医院行政楼14楼小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第一师医院党委书记管永虎对谢建新院长、胡斌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谢建新院长也代表医学院对第一师医院为医学生的培养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7acb34a236fd4438bea1afca14efc4e7.png

接着,双方领导就临床学院规划建设、临床教学工作的长远规划等有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

据了解,第一师医院于2019年8月底开始承担石河子大学医学院(塔里木大学)分院医学生的临床教学任务,现医院有临床医学生49名,实习生21名,按照规划今后将逐年递增。


(文图  黄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