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青松路街道开展“家在社区 爱在塔河”免费理发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3 16:33:38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日,青松路街道塔河社区志愿服务分队,在新苑新村“百姓大舞台”前开展“家在社区 爱在塔河”免费理发志愿服务活动。

11386ff2934e4a4a9d2019c1a62d9b30.Jpeg

此次活动的服务群体主要是辖区55周岁以上的老年居民、残疾人、低保户、贫困居民、老党员。参加活动的志愿者来自于新利理发店、老张理发店、清顺形象设计和凯罗形象设计,他们常年在新苑新村从事理发行业,深受居民的好评。2个小时的免费理发服务陆续吸引了来自周边小区40名群众的参与。

c07a5b78507f45f2ad3687956817fb13.Jpeg

志愿者曾秀清说:“我们的阿拉尔现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为阿拉尔人,能通过自己的一技之长为大家提供公益服务,我感到很有意义”。

 

(撰稿人:葛丽萍

 

 

 

 

 

 

 

 

终审:青松路街道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