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青松路街道开展“呵护七彩花朵 关爱心灵成长”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3 16:18:57 浏览次数: 【字体:

青松路街道开展“呵护七彩花朵

关爱心灵成长”志愿服务活动

为丰富辖区内未成年人假期生活,拓宽未成年人知识面,开拓眼界,不断提升未成年人自我表达能力、开发思维不断创新,青松路街道志愿服务分队组织辖区未成年人,开展了“呵护七彩花朵 关爱心灵成长”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由主题观影和“小小读书郎”两部分组成。

辖区30未成年人观看了影片《海底世界》《汽车总动员》等影片,每个人在社区图书室选择一本自己喜爱的书籍,认真阅读,彼此交流阅读的感受,推荐自己喜爱的书籍,一起分享读书的乐趣。活动中还穿插读书展示环节,孩子们将书中精彩的片段、优美的段落大声朗读,有的还活学活用,现场玩起了成语接龙的游戏,大家在书香浸润的氛围中度过了一个快乐的下午时光。(撰稿人: 葛丽萍)

e30e60d67a58465b964deed6f4337ae9.Jpeg

 

 

 

 

终审:青松路街道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