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石河子大学李兆敏副校长一行来一师阿拉尔市开展科技合作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2 11:50:11 浏览次数: 【字体:

石河子大学李兆敏副校长一行来一师阿拉尔市开展科技合作交流

 

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面向兵团经济主战场和重大科技需求,解决南疆师团科技和经济融合发展的迫切需要,630日,由石河子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兆敏带队,校向南办、科研处、成果转化办及机械、信息、食品、农业等学院专家组成的调研组一行8人赴一师阿拉尔市开展科技合作交流。第一师阿拉尔市党委常委、副师长胡三虎陪同交流调研。

期间,李兆敏副校长一行先后实地参观考察了阿拉尔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及阿拉尔市红福天枣业有限公司、阿拉尔市金色沙垦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新疆臻泰纺织有限公司、新农甘草有限责任公司、阿拉尔中泰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天盈石化股份有限公司6家企业,并与园区、各企业负责人、分管科技工作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各企业负责人向李兆敏副校长一行详细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科技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制约企业发展的突出问题和技术短板,提出科技需求,李兆敏副校长针对企业科技需求进行了深入询问和记录,并安排随行相关专家现场答疑解惑,协调解决。

胡三虎副师长对李兆敏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希望李副校长今后能够经常带专家团队来师市交流考察,为师市产业发展提供强大科技支撑,李兆敏副校长表示,将协调石河子大学相关专家团队,就企业科技需求进行更深一步的对接交流,并开展更深入的科技合作,推动大学科技成果在一师阿拉尔市转化。

 

                        第一师阿拉尔市科技局

                          202071


终审:科学技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