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别样的生日,祝您永葆青春活力

来源: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0-07-01 23:39:49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是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金银川路街道在师市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聚焦“三件大事”,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基层基础建设,取得了“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双胜利”。7月1日,党的生日当天,街道党工委组织辖区110名党员开展“七一”升国旗仪式暨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为党庆祝生日。

8ba010ccd49c4e1fb64f690206ab85d5.JPG

       活动通过升国旗仪式、新同志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预备党员表决心、离退休干部党员“回忆入党初心”、党工委书记讲党课,唤醒了党员的党性,让誓词成为立身之本、行为规范,使兵团精神、三五九旅精神在一代代共产党人中传承下来,筑牢党永葆青春活力的群众基础。

9fdff2f7ec894a38b84e4c0eebc639f9.JPG

       当日,街道挂钩委员与各党(总)支部书记走访慰问了辖区23名高龄党员与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师市党委、市政府的关心关怀与23000元慰问金。80多岁的老党员姜同云表示:“虽然我已经退休了,但我仍然是一名共产党员,我要继续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永远跟党走!”老党员坚定而朴实的语言激励着年轻党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从而形成心齐、气顺、劲足的干事氛围。

6a307ed1480d476f86a9e1d176c9909d.jpg


终审:金银川路街道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