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整治软弱涣散 为新时代发力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6 12:50:39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一师阿拉尔市党委关于集中整治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工作的相关要求,近期,师市党委编办在郦晖主任带领下,深入挂钩连队,实地查看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督导检查了《软弱涣散基层党支部集中整顿工作方案》落实情况。

2020年,师市党委编办继续按照师市党委组织部的要求,扎实对集中整顿方案进行细化,认真找准每一个问题出现点,对于可能出现的问题,及时与团党委进行反复的沟通。

通过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的集中整顿,连队党支部配合,进一步加强了党员的教育管理,及时掌握连队“两委”人员、党员思想动态和现实表现,进一步配强了基层组织,净化了基层“土壤”,为第一师阿拉尔市党委奋斗新时代发力。

2d2a60dc91ee4fe5ac3925c3a16b77d5.png


终审: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