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师市科技局组织开展到期医疗卫生类科技项目验收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3 12:05:43 浏览次数: 【字体:

师市科技局组织开展到期医疗卫生类科技

项目验收

 

为进一步规范师市本级科技计划项目的管理,科学评价项目实施成效,加速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实现经济社会效益,科技局根据师市科技项目管理有关要求和《师市科技计划项目验收管理办法(试行)》,于521-22日对到期师市医疗卫生类科技项目进行了集中验收。

此次验收邀请第一师医院、阿拉尔医院、塔里木大学科技处共7名行业、财务专家组成验收专家组,采取会议验收的方式,重点从项目主要任务指标完成情况、资金使用情况、研究成果的先进性、经济社会效益等方面进行全面的总结评价。对专家未一致达成通过验收意见的项目,给予3个月整改期限,并再次组织验收,整改不到位仍无法通过验收的,将以验收不通过处理。通过验收工作的开展,发现并有效解决了项目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也为今后师市本级科技项目立项及财政科技经费的统筹使用提供了重要参考。

 

 

                              师市科技局

                            2020522


终审:科学技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