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台州援疆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李震杰一行赴师市司法局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9 10:42:02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8日,台州援疆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李震杰一行4人专程来到师市司法局,与司法局班子成员及浙江省司法行政系统援疆干部进行座谈交流。

师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方永远向李震杰指挥长一行介绍了师市司法行政系统的基本情况,并对台州援疆指挥部多年来对师市司法行政系统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未来能与浙江司法行政系统更加深入地开展“点对点,基层对基层”的交流合作,为阿拉尔市打造“祖国西北最安全城市”做出更大的贡献。

师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援疆干部领队牛孝辉向李震杰指挥长一行介绍了12名浙江援疆干部自去年10月入疆以来在师市司法局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对台州援疆指挥部对浙江司法行政系统援疆干部的关爱深表谢意,并代表12名援疆干部表态,一定不负重托、尽职尽责的完成援疆使命,努力将浙江司法行政系统的先进理念、创新工作引入第一师阿拉尔市。

 李震杰指挥长详细询问了每名援疆干部的家庭、生活情况。表示台州援建第一师阿拉尔市已长达十年之久,期间阿拉尔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司法行政工作对师市经济发展、维护稳定意义重大,台州援疆指挥部将进一步加大对师市司法行政系统软硬件及各项配套设施的援助力度,并努力为两地提供更多的智力和人才支持,切实做好“智慧援疆”工作,真正起到两地“走出去、请进来”的枢纽作用。最后,李震杰指挥长勉励在座的援疆干部克服困难、不辱使命圆满完成援疆任务,并表示今后要多交流、多沟通,台州援疆指挥部永远是浙江省司法行政系统援疆干部的“娘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