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幸福路街道开展“不忘初心、魅力师市”书法文化培训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8 12:19:1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全力做好师市第四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验收检查工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助力兵团·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主题活动向更高层次、更深领域拓展。5月26日,幸福路街道办在新苑小区三五九银发工作室开展以“不忘初心、魅力师市”为主题的书法群文培训活动。

首先由三五九银发工作室成员陈振忠老师进行毛笔洗护、基本书法、偏旁部首书写要领及应用、结构的搭配及技巧、章法与布局等书法知识向参加活动的学员进行耐心的培训。听了老师的讲授技巧,学员们茅塞顿开、跃跃欲试,拿起毛笔跟着陈老师从一点一横、一撇一捺认真学起来。

其次银发工作室成员及书法爱好者们用自己的才华为抗疫做出突出贡献的老干部及先进个人书写并赠与“同心战疫·荣耀先锋”、“同心战疫·抗疫先锋”、“同心战疫·勇士”等书法作品,以表达文化工作者对他们的敬意和感谢之情。


终审:幸福路街道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