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创城动态|志愿服务日,我们在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9 16:24:07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6日,经开区联合师市工信局、应急管理局在经开区二号园区东环路、化工大道开展清捡绿化带垃圾志愿服务活动,87名党员干部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经前期实地踏勘,此次活动共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四个组对东环路两侧林带内垃圾进行清捡清运。第二阶段,分两组对化工大道两侧绿化林带内及空地上的垃圾进行清捡清运。此次活动同时准备了清除牛皮藓的工具,对道路沿线灯杆、广告牌上的牛皮藓和小广告进行了集中清理。

    据统计,自师市开展“全民参与 共建共享”志愿服务日活动以来,经开区聚焦公共区域环境卫生疑难问题,充分发挥师市创城工作联系点制度优势和党员领导干部引领示范作用,已组织开展大型志愿服务活动5次,累计参与566人次,清洁绿化林带7.5千米、清理牛皮藓59处,园区环境卫生整体面貌焕然一新。

20c6edf5853c46e388f44359ac1d99c5.png

(图文:经开区  万随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