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创城动态丨师市进一步规范停车秩序

来源:阿拉尔我和你 发布时间:2020-04-11 14:57:37 浏览次数: 【字体:

88fb2797da54424fabce0ba9b749cb7b.jpg

为进一步规范道路停车秩序

营造整洁有序、文明和谐的城市环境

连日来

第一师阿拉尔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在市区范围内对符合条件的

主次干道两侧及重点区域

重新施划停车线

对所有车辆实行划线管理

f4d8e263acf3460192437f0735ced8e8.jpg

4月9日,记者在新苑步行街看到,第一师阿拉尔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正在对市区内人流量大、易发生交通拥堵的重点区域重新施划停车线。一道道黄色的停车线十分醒目,整个街道显得更加宽敞、整洁了。

新苑小区临近学校,人流量大,且门面商铺较多,车辆随意停放现象时有发生,不仅影响市容市貌,还存在安全隐患。为改变这一现状,第一师阿拉尔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因地制宜对符合条件的区域新划、增补停车线。同时,对沿街长期停放、破旧废弃车辆进行了集中清理整治。

 bce6d1827fba425d82d0ad4dbaa0d28a.jpg

“通过这次重新施划停车线和对车辆停放不规范行为的整治,有效改善了市区停车设施不足和停车管理不到位等情况,实现停车位资源最大利用化,使阿拉尔市的停车秩序更加规范有序。希望广大市民朋友们能够规范自己的停车行为,文明有序出行,做文明市民。”第一师阿拉尔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幸福路中队中队长廖军说。

文图:闫慧

编辑:石艳娜         责编:冯   斌

审核:钱素玲         监审:杜新民

终审:dsya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