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塔里木高级中学又双叒叕获奖啦

来源:阿拉尔我和你 发布时间:2020-04-11 14:53:44 浏览次数: 【字体:

4a60fd78aee747559f1ce0662db20d3a.jpg

喜报

喜报

喜报

塔里木高级中学

 又获奖啦!!!

4月8日,兵团第十八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落下帷幕,一师塔里木高级中学再获佳绩。

此次大赛,塔里木高级中学2件科技实践活动作品《影响塔里木河萌物——狗头鱼种群数量因素调查》《揭开巨人面纱——探索昆岗文化科技实践活动》荣获一等奖,届时,将代表兵团参加第三十五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这也是近三年来,塔里木高级中学作品入围全国比赛最多的一年。

近年来,塔里木高级中学高度重视青少年科技创新培养,通过特色社团建立培养体系,多次被评为兵团“十佳科技创新学校”。该校坚持“文化立校、体艺强校、科技兴校”办学理念,聚焦立德树人职责使命,围绕创建南疆特色名校奋斗目标,努力办好师市各族群众满意的教育。

据了解,一师三所学校4件作品在此次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文图:陈孝先 魏治波

编辑:游   攀         责编:冯   斌

审核:钱素玲         监审:杜新民

终审:dsya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