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新增停车位40余个,这里停车更方便啦~

来源:阿拉尔我和你 发布时间:2020-04-10 14:45:34 浏览次数: 【字体:

a43bcf0e3d374ecf987c35fa4efef27c.jpg

随着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实施以来,七团发展越来越快,买车的职工群众随之增多,停车难成为一个“大问题”。

914a41c1184a404796dc28f890257b3a.jpg

七团农贸市场是日常人流量最大的场所,周边仅有1个停车场,乱停车现象频频出现,尤其是巴扎天,交通拥堵情况极为严重。

为进一步规范停车秩序,缓解农贸市场交通拥堵情况,近日,七团城镇管理服务中心对农贸市场周边停车场地进行重新规划。

“我们在如意湖音乐喷泉广场处新建了1个免费停车场,有40余个车位,同时把团结西路改造为临时停车场。通过规划和建设,有效缓解停车难的问题。”七团城镇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孙会会说。

e58272f5a37d418fb7962fe177d46ee2.jpg

“以前去农贸市场,停车很难,免费停车场投入使用后,再也不用担心停车问题了,这两年,团场基础设施在不断优化,我们的生活条件得到了明显的提高,日子越来越幸福。”七团职工王勇称赞道。

文图:曹庆超

编辑:刘桂岑         责编:冯   斌

审核:钱素玲         监审:杜新民

终审:dsya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