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第一师阿拉尔市加快推进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

来源:第一师阿拉尔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4-10 16:09:16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一师阿拉尔市召开党委机构编制委员会2020年第1次会议,重点审议通过了《第一师阿拉尔市推进从事生产经营活动事业单位改革分工方案》、听取了《师市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人员分流政策梳理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推进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是机构改革工作的重要环节,是一项“硬任务”。涉及改革的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稳妥有序推进,确保改革规范彻底不留“后遗症”。

会议强调,要高度关注改革涉及的利益群体,做到人员清、问题清、政策清、目标清,把思想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吃透和用好用足改革政策,重大事项及时请示汇报。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倒排工期,各司其职,协调联动,形成改革合力,确保2020年6月底前基本完成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

终审:dsya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