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金银川路街道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来源:第一师阿拉尔市金银川路街道办 发布时间:2020-04-13 12:18:25 浏览次数: 【字体:

fe3d7e0449054d1d9f441e77a4f8395e.png

春风吹战鼓擂,又是一年春来到,近日,金银川路街道积极响应师市党委和师市创城办的号召,充分发挥“快中求好、变中求新、正守南疆、汇聚八方”的勇气和担当,结合实际,召集辖区行政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由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薛卫辉主持召开了2020年度“创城”工作推进会。

d43464d0a8c44a3687e9f65c468c3255.jpg

此次会议进一步强调“创城”工作是一个城市综合性建设的最高荣誉,关系到师市可持续发展的大事要事,各单位要切实提高站位,将“创城”工作和单位重点工作相结合,深刻领会重要意义,同频共振,动员广大职工群众凝聚力量,举全体之力,下非常之功,以不胜不休的气魄,全力打好这场荣誉之战、攻坚之战、全民之战,以势如破竹的精神为全面建设南疆中心城市的战略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创城”工作已进入决胜决战的关键阶段,面临不进则退,慢进出局的严峻形势。会议要求各单位必须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最强的力度、最硬的措施使“创城”工作快速、有序、扎实推进。全体干部职工要树立创建靠民、创建为民、创建惠民的思想,最大限度把居民群众、党员干部动员起来、组织起来,积极参与,营造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终审:dsya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