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疫情防控期间全力实施“网上办”登记注册业务

来源:师市融媒体中心 阿拉尔我和你 发布时间:2020-02-21 12:40:35 浏览次数: 【字体:

ff99036e1a524338bc3837b7a408496c.jpg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阻断病毒传播途径

疫情防控期间

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大力推行网上全程电子化办理登记注册

通过减少现场办理来降低人员流动

可能带来交叉感染的风险

同时保证市场主体登记注册工作正常开展

持续优化政务服务

 一是大力推行“不见面审批和不见面办理” 全程电子化登记工作模式,倡导企业和办事群众“网上办、掌上办、指尖办”,使用电脑和手机App通过新疆市场监督管理政务服务系统网上办事大厅办理,减少人员聚集。

二是保障咨询电话(0997-4616315)畅通,及时解答指导办事群众在网上全程电子化登记办理业务操作的疑惑问题。

三是专人受理,专人审核,每天有专人处理网上登记业务,发现问题及时与申请人反馈并解决,确保全程电子化登记有序进行,保障网上申请符合条件当天办结。

截至目前,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推行网上全程电子化登记成效显著,网上办理占登记业务的72.03%。

那么

网上办事大厅的流程到底是怎样的呢?

不用担心

小编已经为您妥妥的安排上了

网上办事大厅操作流程如下

第一步:在浏览器搜索“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或登录网址:

1670a18859d344a0ba80b0dab815ae71.png

第二步:点击首页右侧“政务服务系统”

e1ef04db16ca42d2ba2369c552d6091d.jpg

第三步:在“用户登录”处输入账号和密码(若无账号先申请“用户注册”)

a3b19b9d620042d28fc067110e40f5ea.jpg

第四步:点击“我要办事”,选择企业登记服务事项(企业名称自主申报、设立登记、变更登记、注销登记、名称自主申报变更),并配有操作手册供参考使用。

6a290fb2656b4ea49d76d5f5620130d0.jpg

文图:李雪

编 辑:周玲玲

责 编:冯   斌

监 审:杜新民

终审:dsya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