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师市生活物资储备充足,价格稳定

来源:师市融媒体中心 阿拉尔我和你 发布时间:2020-02-20 15:50:59 浏览次数: 【字体:

dc30ef6339c146978dd61007a37455c8.jpg

当前

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

第一师阿拉尔市党委

围绕疫情防控重点环节

统筹兼顾

切实做好生产生活物资保障工作

      

在塔里木超市配送现场,企业员工井然有序按照居民发来的订单组织配货。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塔里木超市就承担起城区及各团场居民物资保障的重任。

目前,我们生活物资储备存量可以保障销售一个月,货源采购、销售、配送等环节也会逐渐趋于正常,广大消费者们可以不用为民生供给担忧。

阿拉尔市塔里木超市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田跃洲说。

992842c305944d09809cc76dc40665ad.jpg

师市市场监管局、发改委、商务局对所有商品价格进行每天一监测,蔬果商品每天两次监测,肉价、蔬菜价格也将在“云上阿拉尔”APP进行公示。

(文图:宋勇  马良栋)

齐心协力、同舟共济

打赢打好

这场特殊的人民战争

编 辑:赵   慧

责 编:冯   斌

监 审:杜新民

终审:dsya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