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硬核”防疫宣传,防疫志愿者将18万张宣传资料送进千家万户

来源:师市融媒体中心 阿拉尔我和你 发布时间:2020-02-14 12:37:55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检查、分割、打包......

2月11日

阿拉尔市某印刷店内一片忙碌的景象

连日来

该店加班加点开机印刷宣传资料18万张

为防疫宣传送上“及时雨”

               

这批宣传资料包含《第一师阿拉尔市广大人民群众疫情防控“十要十不准要求》《警示案例》《致师市广大医学观察人员的一封信》等六份,将通过师市的志愿者、社区的网格长、楼栋长等工作人员送进千家万户,打通防疫宣传最后“100米,引导市民积极科学应对疫情。


您好,这些宣传资料内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知识要点、居家医学观察自我管理规范等内容,您看一下。

志愿者李芬林主动做好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在新苑小区走家入户将预防知识送到居民手中。

ddcdb154f6ab4ea9bff5dbd56d14d205.jpg

李芬林说:

只有我们宣传到位,才能让广大的市民群众更加坦然的面对疫情,更好地隔离病毒。

此外,在做好入户宣传的同时,志愿者还协助社区工作人员摸排住户的人口情况,宣传与监管,双管齐下筑牢战“疫”防线!

bcc2cb582ec64c2f9a13aea1b434557e.jpg

幸福路街道花园社区新苑小区网格长尚莉说:

我的网格总共有282户794名居民,我们现在入户宣传的同时,还要进行第三次排查,之前我们贴到每个单元楼的宣传资料已有上万份,希望通过我们大量的宣传能让居民有一个正确的心态、方式来对待疫情。

efe45a99c21f49e19a352c0a3c3f13f2.jpg

如今,走在第一师阿拉尔市的街道、小区,防疫宣传声声入耳、抬头可见,这些有力措施坚定了师市人民群众抗击疫情的信心,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文图:赵丹丹 宋勇)


编辑:周玲玲

责编:冯   斌

监审:杜新民

终审:dsya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