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战“疫”情·故事丨王华民义务为民警理发,爱心从“头”做起

来源:师市融媒体中心 阿拉尔我和你 发布时间:2020-02-12 16:54:30 浏览次数: 【字体:

疫情期间

师市公安民警奋战在一线

日夜守护着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

头发已经很长了

却抽不出时间去理发

理发师王华民闻讯后

带着理发工具

来到民警们身边

义务为大家理发

王华民告诉我们,他儿子王宁也是一名刑警,平时工作特别忙,如今正处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任务繁重,想到还有很多和儿子一样的年轻人奋战在抗“疫”一线,王华民便有了为公安民警义务理发的想法。

2月10日,王华民带上理发的行头,来到阿拉尔市城区公安局刑警大队,给民警、辅警们义务理发。

388e9d2f637f4ce4b57fbc68158ced33.jpg

阿拉尔市城区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王志成说:


特别感谢王叔来给大家理发,理完发后感觉整个人清爽了很多,精神头也足了。


阿拉尔市城区公安局刑警大队辅警许甜甜因长时间在一线工作,来不及修剪头发,额前的刘海已挡住了视线。

许甜甜笑着说:


现在大家都在抗击疫情,我们没有时间,也没有地方理发,今天特别感谢王叔来到我们这里,给我们剪头发,我可以美美的去执行任务了。


王华民说:


看着他们这么辛苦,我也帮不上什么忙,就想尽点微薄之力,希望精神抖擞地他们早日凯旋而归。


文图:李桃 黄月天

编辑:周玲玲         责编:冯   斌

审核:钱素玲         监审:杜新民

终审:dsya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