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阿拉尔质监综合所邀请仪器厂家对计量标准装置进行专项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09 10:39:43 浏览次数: 【字体:

64e47df9ba76476692ac6fe561d8ebde.jpg

1f25b00e5200482aa85017560d09de4a.jpg


为保障计量器具量值准确可靠,确保一师阿拉尔市辖区医疗设备计量器具校准、检定工作顺利进行,近期,阿拉尔质量技术监督综合检测检验所邀请福禄克测试仪器(上海)有限公司工程师对拟新建标的社会公用计量标准进行安装、调试、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理论授课和实际操作相结合方式,主要围绕医用数字摄影(CR、DR)系统X射线辐射源检定装置、注射泵和输液泵校准装置的仪器使用方法、注意事项及检定、校准规范进行讲解,现场演示了计量标准装置的操作流程,并对操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学习。

通过培训,计量检定人员掌握了仪器使用方法,提升了业务知识水平,为后续工作顺利展开提供了保证。

    阿拉尔质量技术监督综合检测检验所正积极开展新建的两项社会公用计量标准筹备工作,计划四月底完成现场考核工作,为辖区医疗行业提供及时、准确、可靠的计量检定服务。


终审: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