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金银川路街道开展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组集中视察调研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05 17:50:51 浏览次数: 【字体:

42午,金银川路街道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组开展集中视察调研,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近10人参加。

代表委员一行首先实地视察了小青山公园、雪松河建设运行情况。据小青山公园、雪松河项目现场负责人介绍,雪松河西起环城西路白杨河,东至塔里木河,全长约7.3公里。建设规模及内容包含水域面积9.3万平方米、绿化15万平方米、游乐场2.5万平方米、配套设施建筑1.1万平方米、配套硬质铺装和道路4.8万平方米。代表委员一路走、一路看,纷纷点赞项目建设,并建议项目工程完工后需关注配套及长效运维,切实提升辖区居民的幸福感与获得感。

随后,代表委员一行前往国家区域医疗中心项目工地,实地察看了配套项目规划介绍和现场施工进度。目前,该项目主体结构全部完成,机电安装工程完成了50%,预计今年10月竣工,年内完成搬迁工作。代表委员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希望该中心建成后能满足群众就医新体验,更好地服务师市及周边群众。

接下来,金银川路街道将按照相关要求,适时组织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继续对辖区民生实事项目进行视察调研,了解项目推进情况,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推动民生实事项目落地见效,持续增进民生福祉。


终审:金银川路街道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