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师市概况>民俗风情>详细内容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创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7 13:21:07 浏览次数: 【字体:

一师阿拉尔市党委书记、一师政委卢跃东说,兵团党委七届七次全会就推动兵团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做好今后一个时期师市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对谋划编制好师市“十四五”规划具有指导意义。

  “一师阿拉尔市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紧扣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继承和发扬三五九旅老前辈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创佳绩;要争当排头兵,加快推进南疆兵团中心城市建设,增强中心城市功能;要围绕师市党委‘三件大事’,通过改革创新的生动实践,增强发展动力;要加快拓展招商国际化、新型工业化、新型城市化、农业现代化‘四大平台’,为集聚人口、人才和财富创造条件;要把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网格化建设结合起来,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卢跃东说。


终审:一师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