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100052-2021-00022 发布机构: 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1-03-31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委动态
关键词:

师市党委直属机关工委开展“颂三牛映塔河·学党史强素质”主题党日活动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学党史 悟思想”主题,2021年3月30日,师市党委直属机关工委党支部联合统计局党支部、国调队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40余人,共同前往十六团塔里木河的源头开展“颂三牛映塔河·学党史强素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结合师市克难攻坚年总体规划,学习《第一师阿拉尔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提示》文件精神,师市党委直属机关工委党支部书记也结合文件,延伸为大家领学了“红船精神”。学习环节后,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塔河源景区,体验师市文旅项目建设成果,深入了解师市母亲河,感受老一代军垦人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艰苦创业、开拓进取的精神;并进行了丰富精彩的比学赶超竞技赛;在不同的游戏中体验不同的快乐和学习的乐趣。

活动中,师市党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还为十六团政委送上精心准备的红船笔筒,承载着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中国革命精神之源,党的先进性之根的祝福送给十六团党委,让这种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在一师各处开花结果。

此次“颂三牛映塔河·学党史强素质”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极大的激发了党员干部热情与激情,在不一样的学习氛围中接受了教育,回顾了党的光荣历史,坚定了理想信念,从党的光荣历史中汲取政治智慧和道德滋养、净化了灵魂、陶冶了情操、坚定了信念,更加深刻的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和坚定的理想信念。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