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100052-2021-00017 发布机构: 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1-03-23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委动态
关键词:

学党史 办实事 师市党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 机关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3月23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论述以及学党史,办实事要求,进一步加快推进师市生态建设,当好生态卫士、建设美丽师市,师市党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46个机关部门400余名党员干部在十一团13连六支渠至沙漠之门景区公路两侧参加春季义务植树造林活动。师市机关部门党员干部按照植树要求,共计完成下达的27块地植树任务。

       通过此次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机关400余名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要争当生态卫士,保护好一师来之不易的绿色资源,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践行生态文明理念,用绿意装点兵城红都。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