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100052-2021-00016 发布机构: 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1-03-19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委动态
关键词:

师市直属机关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3月19日,师市直属机关工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会上,师市直属机关工委书记作动员讲话,强调: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大决策部署,推动机关工委“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紧紧围绕“十个悟深悟透”,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自觉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自觉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士气、明确方向,自觉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是开局起步的“动员令”,是资政育人的“必修课”,是明理增信的“动力源”,是崇德力行的“里程碑”,是知行合一的“金钥匙”,是永葆生机的“宣言书”。在党史学习过程中要坚持历史与现实相互对照,坚持传承精神与提升本领相促进,坚持探究规律与解决问题相联系,坚持学史立身与知史奋进相统一。

       为更好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出成效,师市直属机关工委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善于在学史明理中总结得失,夯实思想根基;善于在学史增信中品鉴心衰,增强四个自信;善于在学史崇德中启迪智慧,砥砺党性品格;善于在学史力行中察势观道,勇于担当作为,要结合师市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活动加强思想淬炼、本领历练、实践锻炼,以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庆祝建党100周年。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