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100052-2021-00012 发布机构: 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1-02-10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委动态
关键词:

师市党委直属机关工委对党员干部廉政过节 作出安排部署

2月8日,师市党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师市直属机关部门党组织书记召开春节前廉政提醒会。

会议先后传达了师市党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师市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及近几年违规“收送节礼”典型案例,重点提醒各部门要杜绝出现搞劳民伤财的“面子工程”“形象工程”、滥发钱物、扎堆搞培训、考察、会议等集中支出公款等典型“四风”问题,要管好自己的人,管好自己的车,特别是“一把手”要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大力弘扬公私分明、亲清分开、为民务实、尚俭戒奢的新风正气。

会上就师市春节期间易发多发“四风”问题重点环节进行了提醒,一是对师市春节期间重点工作要作出安排部署情况。二是“三公”经费使用情况。三是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情况。四是维稳、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

据了解,参会的各级党组织书记坚决扛起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大旗,教育督促党员干部增强党性修养、破除特权思想,增强底线意识,敬畏纪律规定,引导党员干部自觉抵制“四风”,带头转作风、树新风,以优良的作风展现新气象、彰显新作为,营造廉洁过节、文明过节的浓厚氛围。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