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100052-2021-00011 发布机构: 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1-02-08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委动态
关键词:

第一师阿拉尔市党委直属机关工委和阿克苏地委直属机关工委拉开兵地融合新篇章

2021年2月5日,师市党委直属机关工委与阿克苏地委直属机关工委举行友好共享签约仪式,双方深度融合推动党建高质量发展。

53939fb20b3647769e8130cf4cb1ca37.jpg

签约仪式上,师市党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贺卫华、阿克苏地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穆玉北,分别介绍了2020年各自机关党建工作主要做法及2021年工作思路。

双方领导在友好共享书上签约并一致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和兵团党委关于兵地融合发展系列指示精神,通过重大活动高质量联动、重要会议应邀列席、主体培训互邀参加、主题党日共同举行、重要文件相互借鉴五大机制的大胆探索积极尝试,为兵地深度融合走出一条可推广可复制的新路子,为一师党委和阿克苏地委的其他直属单位提供工委方案和工委智慧。

99501484d31d46b58b619ee1a4426c6d.jpg

为深度融合推动党建高质量发展,师市党委直属机关工委和阿克苏地委直属机关工委制定友好共享制度措施,保障双方工作的顺利实施。这些制度措施为:每年双方各互派科级以下干部,开展为期2至3个月的交流学习;双方各确定一名相对固定联络员,保持信息畅通对等,当好友好共享参谋助手;双方以现有编制党员干部建立家人工作友谊共享群;一年至少一次双方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交流一次。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