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法委员会>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100006-2021-00032 发布机构: 政法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1-04-06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兵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师市指导组到 师市党委政法委检查指导工作

兵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师市指导组到

师市党委政法委检查指导工作

 

3月30日,兵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师市指导组副组长彭勃一行3人到师市党委政法委检查指导教育整顿工作。指导组听取汇报、谈话交流,全面深入地掌握工作开展情况。

彭勃指出,师市党委政法委作为师市党委领导政法工作的职能部门,既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组织者,履行师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职责任务,又是参与者,全面开展自身教育整顿工作,任务艰巨繁重,要学会“十个手指弹钢琴”,在教育整顿工作中当表率、做示范,真正发挥承上启下、协调各方、引领带动作用,推动教育整顿走实走深。

彭勃强调,一要认真查漏补缺。要加大宣传工作力度,进一步提高群众知晓度。在学习教育环节收官之际,严格标准,认真对照“34项工作内容”开展“回头看”,按照“五度”“十二查”“三看”的工作要求,聚焦“盲点漏点”,突出“全面覆盖”,逐项检查、逐人过关、全面评估、对账销号,全面提高学习教育环节质量和效果,为查纠整改环节打牢坚实基础。二要抓好“关键少数”。各级党委主要领导、政法委主要领导、政法各单位主要领导要高度重视、高位推动,突出“关键少数关键作为”,充分发挥“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动一级干”的表率作用,做到“关键少数”带动“最大多数”,形成群情振奋、上下齐动的学习教育氛围。三要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压实各级党(工)委的主体责任,压实党委政法委、政法各单位党组(党委)的直接责任,落实“抓两头促中间”措施,形成齐抓共管的责任体系。对进展迟缓、推动不力的单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要进一步加强督查力度,推动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细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