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幸福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xfljdb-2021-00027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03-26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2021年第一季度城市基层党建联席会议


3月26日,幸福路街道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城市基层党建联席会议。幸福路街道城市基层党建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和五个社区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幸福路街道党建联席会议制度(试行)》和《幸福路街道驻区单位党组织共驻共建区域明细》,阿拉尔中学、职业技术学校和塔里木第一幼儿园等辖区党组织代表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城市基层党建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和街道、社区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明确职责、从机制形成抓起,激发共驻共建合力。继续深入网格化管理的理念,建立党建网格化分片包干责任制。开展“组团式”服务,最大限度地调动驻区单位和社区成员参与社区建设的积极性。

会议要求,充分整合辖区各类资源,做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把开展共驻共建作为搞好社区建设和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突破口,围绕“发展共推、事务共管”的工作思路,探索建立社区资源共享新机制。

会议强调,以在职党员进社区报到开展服务活动为抓手,充分调动驻区单位党组织和党员的积极性,探索开展“工作在单位、活动在社区”的在职党员“双报到”工作,充分发挥在职党员“8小时外”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强调,加强新形势下的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各成员单位要密切配合,各尽其责,共同关心和支持街道、社区工作,做到人员到位、职责到位、措施到位、工作到位。努力形成共驻、共建、共治、共享、共赢的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



a6fb24a1a9a94c1baac5a24c41bc8709.png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