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幸福路街道办>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xfljdb-2021-00020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1-03-09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安全检查进网格,网格安全保平安

      为确保在全国“两会”期间辖区安全稳定,3月6日幸福路街道学苑社区按照“排查要认真、整顿要坚决、成果要巩固、杜绝新隐患”的工作要求,在辖区开展网格化全覆盖安全隐患排查,确保辖区在两会期间“零隐患、零风险、零事故”。

e15014de79334462b8c5369acbde8c49.png

       针对于辖区工地及偏远散户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学苑社区网格员联合社区辅警对工地及偏远散户的用电、消防、健康安全等进行了全方位的走访排查,并将存在的安全隐患做了详细的记录,对所排查出的问题逐项进行落实,消除了辖区内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提高了辖区工地责、偏远散户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同时也加大了辖区消防安全工作力度,做到防患于未然。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