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卫生健康委员会>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wsj-2021-00457 发布机构: 卫生健康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1-04-13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青年联谊 | 第一师医院团委组织交友联谊活动 为单身青年搭鹊桥



    生动有趣的破冰之旅,打破了初始相逢的陌生,富有挑战的团队游戏,拉近了彼此相知的距离,丰富多彩的才艺展示,进行了完美的自我推荐……49日上午,第一师医院党委委员李英带领医院10余名单身青年,齐聚阿克苏地区城市一号石榴街,参加“暮然回首 遇见你”大型相亲活动,一场寻找爱情的浪漫之旅浓情上演。

 

本次活动由第一师医院团委与阿克苏地区城市一号石榴街运营部联合举办。


活动通过趣味游戏、才艺展示、真情告白等互动环节,单身青年们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增进了了解、缩短了距离、加深了印象。现场气氛热烈,笑声不断,洋溢着热烈欢快的青春气息,相互心仪的青年互加微信并留了联系方式。

 

 

“非常感谢医院团委为我们年轻人组织的这次活动,我觉得非常有意义,也希望我们都能在阿克苏这个美丽的地方遇到属于自己的缘分,找到自己的幸福。”青年员工刘硕说。

 

一直以来,第一师医院非常重视青年员工实现需要诉求,将其作为关爱员工生活的重要工作,此次医院团委以“情感”作为纽带,为单身青年搭建“缘分”的桥梁,积极组织单身青年开展交友联谊活动,不仅为他们搭建了交友平台,还拓宽了大家的交友渠道,努力解决单身青年的婚恋问题,提升青年员工的幸福指数,增强青年员工的归属感。

 (黄叶叶)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