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wgj-2021-00012 发布机构: 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
生成日期: 2021-03-22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师市文体广旅局开展“女神节”插花品香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师市文体广旅局开展“女神节”插花品香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3月8日,第一师阿拉尔市文体广旅局在文化馆一楼开展“女神节”插花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阿拉尔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师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士高参加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文化馆馆长裴正璐主持活动。

 张士高对文旅系统的女同胞过去一年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插花品香活动既可以丰富女同胞们的节日文化生活,增加大家工作和生活热情,还能促进女同胞之间的交流融合。希望女同胞们继往开来,在2021年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半边天”的作用,在各自的工作领域大显身手,为师市文旅事业发展增光添彩。祝福各位女神能像手中的鲜花一样,永远美丽动人,青春不老。”
   活动还特别邀请了花艺讲师给大家讲授插花知识。花艺讲师从花材、容器、色彩搭配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插花的艺术造型要素和技巧手法,并在现场做了生动的演示。

 

 活动现场花香四溢,充满着春天的气息,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女职工们兴趣盎然,边看边学,享受着亲自创作的乐趣和插花艺术带来的快乐。在一修一剪之间,桌上一束束细致精美、别出心裁的插花作品逐渐完工,让人仿佛置身一片花海,芬芳沁人心脾,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灿烂的笑容。 

       活动最后,大家拿着属于自己的花束纷纷合影留念,一束束错落有致、色彩鲜艳、造型各异的插花作品展现在大家面前。 

  此次活动为女同胞送上节日的祝福的同时,进一步营造了关心关爱女职工的良好氛围。女同胞们在锻炼动手能力和艺术思维的同时,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还学到了插花这门优雅的技艺,提升了生活品质和文化修养,为自己送上了一份最美的节日礼物,达到了“愉悦心情、快乐工作”的目的。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