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统一战线工作部>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100005-2021-00026 发布机构: 统一战线工作部
生成日期: 2021-03-12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中华民族一家亲 助力点亮微心愿

小小微心愿,大大正能量。3月7日,师市党委党校赴五团开展了“中华民族一家亲,助力点亮微心愿”活动,为五团180名小朋友圆梦美好心愿。

少数民族小朋友兴高采烈地领取微心愿,书包、书桌、自行车、旅行箱、电饭煲、球服、球拍、足球、篮球应有尽有。胡建萍副校(院)长作了简短致辞:圆梦微心愿,离不开共青团浙江省舟山市委的鼎力支持,希望通过圆小朋友们的小梦想后,要好好学习锻炼身体,要心中有梦善于圆梦,以后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实现大梦想,长大后为家乡做好事、做实事、做大事,为新疆社会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当天还举行了“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集体签名仪式、征集了2021年度微心愿,看望慰问了困难群众,随后,全体工作人员将小朋友的礼物送到了家中。

参加微心愿活动的还有五团党委常委、副政委陈海龙及五团三连、十一连“两委”和访惠聚工作队人员、师市党委党校部分教职工。

d946632a91fb45fe9f57bb65a1840a07.png

                                                                                    胡建萍副校长致辞

82892819b62e482ebf379794d8447611.png

                                                                                            结亲干部赠送单车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