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统一战线工作部>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100005-2020-00055 发布机构: 统一战线工作部
生成日期: 2020-03-12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规划计划
关键词:

师市党委统战部2020年工作计划


2020年,师市党委统战部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紧扣自治区党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和兵团党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聚焦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围绕师市党委重点工作,认真做好师市统战民族宗教各项工作。

一、扎实做好民族工作

一是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认真落实好《第一师阿拉尔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师市实施方案及测评指标》(师市党发〔2019〕55号),按照“四级联创、分级命名、同步推进”的原则,做好师市创建工作。于2019年12月底前,完成第一批14个示范单位的验收;于2020年4月底前,完成师市其余创建单位的验收;于2020年5月申报兵团,完成兵团对师市的测评验收,全力争创2020年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师市。

二是  *以下内容不予公开。

三是  *以下内容不予公开。

·······

二、依法做好宗教管理工作

*以下内容不予公开。

三、做好统战(对台)工作

一是充分发挥党外代表人士作用。

二是做好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统战工作。

三是做好侨台工作。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