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退役军人事务局>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tyjrswj-2021-00013 发布机构: 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生成日期: 2021-03-18 废止日期:
文 号: 师市退役士兵补费办电〔2021〕1号 主题分类: 文件政策
关键词: 补费

关于继续做好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补缴工作的通知

各团镇),各街道办,各监狱,银海社会事务服务中心,水利工程管理服务中心、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新农开发、统众公司、西北兴业公司、电力公司、塔建集团、供销公司、新城建司

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解决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问题的意见〉的通知》(厅字〔2019〕3号)和《关于继续开展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补缴工作的通知》(兵党退役军人办〔2021〕3号)文件精神,继续开展社会保险补缴工作,现对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继续做好宣传受理工作

(一)各相关单位做好宣传工作。

(二)各单位继续做好受理、初审工作,并及时将受理资料送至退役军人事务进行审核办理。

二、其他要求

(一)请各单位于4月20日前将受理的资料交至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审核,并将符合社保补费条件的退役士兵的信息录入“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系统。

(二)要进一步摸底和宣传,务必通知到每一位符合条件的退役士兵,确保知晓政策,对于放弃补缴的人员要再做足工作的基础上做好台账。

 联系人:罗红 4675501   张静  4675503

     附  件:1.师市解决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问题公告

      2.兵团刊发自治区党委办公厅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关于解决全区部分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问题的实施意见》


   


             师市解决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问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317

131324d407d44c49a2109a4d2128332f.png


4003fe9922e74379a81ccc866875a4a8.png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