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退役军人事务局>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tyjrswj-2021-00007 发布机构: 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生成日期: 2021-02-10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师市慰问困难退役军人群体

2月8日上午,师市双拥办主任、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霍志强带领慰问组一行7人,代表师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7户困难退役军人进行了春节前的走访慰问,并祝他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

慰问组一行人首先来到黄新军家中,详细询问了黄新军及其家人身体状况、生活情况、返岗后工资发放情况,送去党的温暖和关怀。鼓励他退役不褪色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遇到生活上的困难,及时和社区、街道、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沟通反映。

随后来到赵嗣礼家中,对赵嗣礼属于农村籍退役军人,夫妻两人均无退休金,也无其他生活来源的实际情况,积极宣传师市党委对退役军人优抚政策,共商帮扶计划,缓解家庭困境。

慰问组对其他5家退役军人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幸福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小红九团社事办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慰问工作。

e615570b96724ecda52bc8b28fcc0477.png7dd9c069a52c4b848adf9c339d1ed0f3.png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