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共青团委员会>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tw-2021-00016 发布机构: 共青团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1-03-17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第一师阿拉尔市团委七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3月16日,第一师阿拉尔市团委第七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2020年师市共青团工作,并对2021年师市共青团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此次会议以电视电话会形式召开,师市设主会场,各团场设分会场。师市党委常委、副政委,宣传部部长李文彬代表师市党委对共青团工作提出了重要要求。


会议指出,2020年,师市各级团组织在师市党委和兵团团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格局,聚焦维护社会稳定总目标,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全师青年服务师市全面深化改革,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创造新业绩,推动师市青少年事业实现了新发展。

会议强调,师市各级团组织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兵团党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和师市党委十一届八次会议精神,加强政治引领,做好青少年思想教育,持续关注青年发展,着力提高共青团服务大局、服务青年的实效,进一步做好团的体制机制建设,深化基层工作创新,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团进程,加强团的队伍建设,不断夯实共青团基层基础。

师市党委常委、副政委、宣传部部长李文彬在会上提出重要要求:共青团工作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持续加强政治能力建设;要进一步加强与内地青企协联系,着力拓展经济发展平台,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发挥积极作用;要持续加强对师市家庭困难青少年的支持,为构建维护权益、精准帮扶服务工作体系不懈努力;要积极落实“一专一站两联”工作体系,聚焦发挥示范区作用,不断夯实群众基础;要坚持“抓党建就是抓关键”,以党建带动团建,以团建促进党建,在矢志不渝建设模范政治机关上下功夫。

cc0328980fee4c6ca6d5b61558d56693.jpg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