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共青团委员会>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tw-2021-00010 发布机构: 共青团委员会
生成日期: 2021-02-09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年末送温暖!师市团委走访慰问西部计划志愿者

在每年八月之初,一批批青年积极响应国家“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的号召,来到兵团,来到第一师阿拉尔市;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第一师阿拉尔市西部计划志愿者积极主动选择“就地”过年。

为感谢一直以来志愿者家长对西部计划工作的支持与理解,2021年1月,师市团委为师市197名志愿者家长寄去了一封贺卡、家书,寄去了精心挑选的新疆特产,向他们表达节日慰问和新春祝福,让远在千里之外的家长放心安心。为进一步做好西部计划志愿者服务管理工作,加强对志愿者的关心关爱和安全教育2月8日,师市团委副书记侯丽丽带领相关负责同志走访慰问二团、三团、四团全体在岗西部计划志愿者深入志愿者服务单位、宿舍,为志愿者送去慰问品以及娘”家人的祝福。

慰问过程中,师市团委一行与各单位分管领导、团委负责人、西部计划志愿者进行交流座谈,详细询问了志愿者的生活工作近况,了解志愿者相关生活保障政策落实情况,赞扬他们扎根西部、无私奉献的精神品格,鼓励他们继续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保持初心,继续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工作发光发热。同时,要求各单位切实做好春节期间西部计划志愿者疫情防控和春节慰问保障工作,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确保西部计划志愿者度过一个安全祥和与健康快乐的春节。

师市团委一行对西部计划志愿者宿舍环境、水电安全等相关设施进行了全面了解,逐一排查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嘱咐志愿者们提高安全意识、防诈骗意识,严格遵守防疫要求,做好自我防护,遵守西部计划各项规章制度。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增强了志愿者的归属感和组织的凝聚力四团西部计划志愿者沙日娜表示:“师市团委和团场团委的关心关爱以及春节慰问活动让我感受到了‘独在异乡非异客的温暖即使选择了就地过年,也能让我度过一个有人味、有温度、有年味的春节!

9e80efb500fd40429aafd795dc2ce80a.jpg 7bf1531ce890430c903af8854a7b3683.jpg 3c52719d3c6344d8ad46978df637b255.jpg21b082ca1e224391ad8b74d97d42260e.jpg 

f6f45ce9be474bcb9d21b864f15e7f45.jpg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