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统计局>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tjj-2020-00059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0-05-29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权责清单
关键词:

对单位和个人在农业普查工作中忠于职守,坚持原则,做出显著成绩的奖励

权力事项名称对单位和个人在农业普查工作中忠于职守,坚持原则,做出显著成绩的奖励
权力类别行政奖励
实施依据《全国农业普查条例》第三十六条 对认真执行本条例,忠于职守,坚持原则,做出显著成绩的单位和个人,应当给予奖励。
责任事项1.制定方案责任:制定表彰方案,包括奖励范围、内容、条件、程序和要求等。
2.组织推荐责任:严格按照表彰方案规定的条件、程序组织推荐工作,对推荐对象进行初审。
3.审核公示责任:对符合条件的推荐对象进行审核,对审核确定的候选单位和个人在一定范围内公示。
4.表彰责任:按照程序报请研究决定并表彰。
5.其他责任:法律法规规章规定应履行的责任。
实施主体师市统计局承办机构综合科(法规教育科)
实施对象国家机关、个体工商户、个人、企事业单位办理情况公开范围全社会
共同实施部门收费(征收)标准及依据
法定时限15日承诺时限15日
咨询电话0997—6350303投诉电话0997—6351003
备注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