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市场监督管理局>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syj-2021-00427 发布机构: 市场监督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21-03-17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师市市场监管局 开展娱乐场所监督检查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文化市场经营秩序,确保娱乐场所的安全经营。师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娱乐场所消费高峰时段,对辖区5家KTV开展了连续性监督检查。

   执法人员对各KTV的消防通道、消防设施、监控机房、播放曲库等逐一进行检查。现场查阅了工作人员健康管理档案、营业日志等台账记录。针对检查中发现部分娱乐场所未在醒目位置张贴警示标示、未成年人禁入标志的问题,下达整改意见,要求KTV负责人按照要求立即整改。后续,执法人员将对整改情况进行复查,确保娱乐场所各项管理制度落到实处,为广大市民节日期间文化娱乐消费提供安全保障。

   ced9e72aaea4435b9f03fb8cee8c6678.JPG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