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务局>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100024-2021-00027 发布机构: 商务局
生成日期: 2021-03-26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师市商务局参加植树活动


3月23日师市商务局在党组书记、局长王策同志的带领下,驱车60公里到十一团沙漠之门景区公路,参加了师市2021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全体植树人员齐心协力,共同开展植树活动,铁锹、坎土镘在地里上上下下,条条白线在地里左右穿梭,挖土、拉线、培埂、植树、埋土、踩实,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3个小时的付出,获得了三排沙柳、两排胡杨整齐划一,昂首立正的胜利。

此次活动响应了师市“进一步加快推进师市生态建设、当好生态卫士、建设美丽师市,努力营造全社会爱绿、护绿、植绿的良好氛围”的号召,为创造天蓝、地绿、城美贡献了一分力量。践行“金山银山,不如绿水青山”生态文明理念,为建设祖国西北生态卫士,美丽的阿拉尔而努力。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