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水利局>信息公开详细
索引号: 100022-2021-00025 发布机构: 水利局
生成日期: 2021-03-22 废止日期:
文 号: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关键词:

师市水利局开展纪念“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322日是第二十九届世界水日3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四届中国水周。联合国确定2021世界水日的宣传主题为Valuing Water”(珍惜水、爱护水)。我国纪念2021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的宣传主题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

dca760ea3f74492faa55b95084dcdf51.jpg

师市水利局2021年纪念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的宣传工作,聚焦数字化改革、美丽河湖、水库治理、智慧水利、农饮水等重点工作,举办系列宣传活动,不断加大舆论宣传力度,营造全社会保护水资源的浓厚氛围,推进形成节水、爱水、护水良好风尚。

322日,师市水利局利用纪念世界水日为契机,出动宣传车在阿拉尔市城区及灌区用水单位内以散发传单、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彩旗、张贴水利部制作的主题宣传画等形式进行宣传。

a156745e3eb74c92bfd02463977e56ca.jpg

师市水利局把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作为宣传节水灌溉、实现水资源可持续利用的有利契机,进行广泛深入宣传水法,转变用水观念,促进节约用水,创新水管理模式,增强全社会水忧患和节约用水意识。

师市水利局实施智慧水利数字水利战略,投资3亿余元搭建水利信息化软件平台系统,将水库管理过程中的重要数据集成在数字模型中,创新建立起一个动态的、可视的、实时传输的、三维立体的、不同地域和层次都可以使用的智能水库管理系统,为实现数字水利管理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

de17acb4612f49b8a914e29d6d52a87b.jpg


【字体: